空山新雨🌧️

心有热爱,奔赴山海

弄墨·1

飒爽尊贵郡主(颜控)X落魄敌国质子(冷淡作精、体弱多病)

云卓X顾墨


峣关是西宁距天盛最近的关隘。

此地多山脉,地势陡峭,即使是官道,也大多崎岖不平,行路艰难。

云华虽是富贵京都长大的谦谦公子,但被皇帝几番历练,到底不是拈轻怕重的膏粱子弟,被熙和帝急催,一路快马加鞭,虽有疲乏,却没觉得多辛苦。

“太子,”

一近侍催马上前,他骑射厉害,因此眼神格外尖利。

“前面好像有人。”

云华心中疑惑,正欲勒马令人上前查看,前面的人同样发现了他们,已经疾驰而来。

“二哥!”

人未到,飒爽利落的英气女声率先响起。

云华眼中一亮,扬手止了人马,再一回身,一个马尾高扎玄衣劲装的英朗女子已经赶至身前。

“阿卓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对于半路撞上自家妹妹这事,云华颇有些惊喜。

“我看你书信,算算日子今天差不多该到了,特来迎你。”

“本来也是碰碰运气,没想到还真让我等着了。”

劲衣女子轻笑一声,对于此番巧合很是满意。

云华感动于妹妹特意迎接他的贴心举动,但围着云卓身后近卫看了一圈,没一个认识的,又有些不满的追问:“就你自己,云克呢?他怎么不来?”

云卓好笑道:“他可来不了,闯了祸被父王扔进军营操练,还没爬出来呢。”

“哦?他做了什么惹皇叔生气?”

云华惊异于堂弟初生牛犊不怕虎,居然敢在太岁头上撩虎须。

云王叔,那是连他父皇都轻易不敢惹的存在!小时候惹这么一回,现在都不跟你好。

云卓挑眉反问:“前些日子我父王上了封奏表,二哥知道吧?”

这么稀奇的事,云华能不知道吗。

“当然,这么多年皇叔终于松口,有回京之意,父皇嘴上不说,但身边人都看得出来他高兴。”

云卓摇了摇头,语气无奈:“那二哥觉得,以我父王的脾气,能轻易对陛下松口吗?”

“啊?”

云华一惊,这意思,难不成……

…实在不知道哪里过不了审,感兴趣的朋友看彩蛋吧…

云卓目光锋利,锐意逼人。

顾墨被看的极不自在,正心虚时,被云卓不由分说地掐住下巴强抬起脸,那双纯正琥珀色的眸子躲闪无果,彻底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。

果然,云卓了然挑眉,音色沉凉:“鎏金琥珀…顾氏皇族。”

“看来是西宁人无用,将我朝贡品给看丢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